鱼非子

带卡论坛体·【求助】室友梦游怎么办?(上)

1.接漫画699,only带卡  

2.时间线为七火新上任时期 

3.与本人以前的带卡论坛体作品有设定上的联通之处,不看也不影响

4、老梗,如有雷同纯属缘分

5、OOC

=========================================================

忍者论坛>>>生活板块>>>谈天说地


【求助】室友梦游怎么办?


大约两个月前,发现室友有梦游症状。我询问了专研医术的学生,学生说迄今为止还不存在针对梦游的绝对有效的治疗方法,只能对室友进行尝试治疗。

这两个月里学生给室友试过了几种治疗方法,但是都没有效果。室友开始失去耐心,不想治了。嘛,我也很苦恼,不知道是该坚持让他治疗,还是就这样放弃。大家觉得呢?


1、

前排


2、

室友以前不知道自己会梦游?


3、

占个座

我高中室友也梦游过,半夜上厕所差点被她吓死


4、

听说梦游根治不了的


5、

我小时候家旁边的邻居阿姨也会梦游,凌晨一两点在院子里转圈,后来治好了,不过我不知道她用的什么方法,我家搬家了,我没她联系方式,不然我还可以帮楼主问问


6、

室友要是不想治就不治,梦游本质上对人身体没太大坏处


7、

呃,我建议楼主换个室友或者换个住处,万一他梦游的时候伤害到你就惨了


8、

同楼上,反正我是不敢跟会梦游的人当室友


9、楼主

回复 2L:

他不知道。嘛,实际上,我和他合住很久了,如果他以前就会梦游的话,我应该早就发现了,所以,我推测他应该是近几个月才出现这种状况的。


10、楼主

回复 5L:

还是要谢谢你的好意


11、

我的关注点有点歪……楼主的学生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那楼主你年龄不小吧?为什么会有室友?


12、

回复 11L:

大龄单身人士合住也是有的,我大学老师就是和他朋友一起住,俩人都没结婚,图个照应


13、

回复 12L:

……是我孤陋寡闻,我以为只有小年轻才会为了省房租和别人合住


14、

回复 9L楼主 :

那你怎么发现室友梦游的?


15、楼主

回复 6L :

我只是有些担心,我的室友他曾经遭遇过很多事情,我担心他在梦游时做出不理智的行动


16、楼主

回复 7L :

哈哈,我没关系的


17、

尊重室友自己的想法比较好,害怕也没办法,实在不行只能是你搬走


18、

会不会是因为治疗费用太高所以室友才不想治?但是为了面子不好意思直说


19、楼主

回复 14L :

两个月前的一天晚上,我睡觉时察觉有人靠近,立刻醒了,睁开眼看到室友的脸。他盯着我不说话,我喊他的名字,他也没有反应,我觉得不对劲,就不敢乱动。过了一会儿,他站起来,回他自己的房间睡下了。

第二天我问他,他完全不记得这件事,还说我捉弄他,嘛……当时我就想到他可能是梦游了,之后的事情也证实了我的猜测。


20、

回复 9L楼主 :

你室友近段时间有没有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比如,失恋?工作压力太大?


21、

卧艹,要是我半夜醒来看到面前有个人,我能吓疯


22、

楼主你胆子太大了,我想想那个场景都觉得好恐怖


23、

之后啥啊,他又梦游了?


24、

天呐可怕


25、

人梦游的时候是睁着眼睛的么?我以为都是闭着眼呢


26、

楼主睡眠浅?换成我这种雷打不醒的人,可能永远不会发现室友梦游哈哈哈哈


27、

回复 25L :

我以前也这么以为……后来才知道梦游大多睁眼


28、

我要是楼主我就立马搬家,太恐怖了我的妈呀


29、楼主

回复 17L :

害怕谈不上,我只担心他出意外


30、楼主

回复 18L :

啊,治疗是免费的


31、楼主

回复 20L :

这个,据我观察,应该是没有的,哈哈

他最近呆家里的时间比较多,正好不久前我另一个学生接手了我的工作,我也挺空闲,所以经常跟他呆一块儿,他似乎心情还不错,不像有烦恼的样子


32、楼主

回复 23L :

嗯,之后他又梦游过几次,有时候是坐在客厅沙发上,有时候是在家里到处走,也有时候会来我房间,站在床边盯着我看。一般他很快就会回去睡觉,暂时没有出现大问题。

我录了一次他的梦游,给他看了他才相信。


33、楼主

回复 26L :

哈哈,习惯了睡觉时保持警戒,如果不是他,别人进入我房间时我就该醒了。


34、

回复 30L楼主 :

免费治疗??慕了,有学医的学生真好


35、

免费的你室友都不乐意,那你更不用劝了


36、

楼主你真的好心大,都不担心一下自己


37、

他不想治就算了吧,楼主你睡前锁好门就是了


38、

楼上+1,他自己不想治,出什么事他自己担,楼主你保护好自己就够


39、

突然有点好奇楼主的职业,睡觉都要保持警戒?


40、

理论上人在梦游时出现攻击性行为的几率很小,楼主你要是实在担心他梦游惹事,就晚上锁好大门,收起刀具利器,锁好厨房门,差不多可以了


41、吃瓜专用马甲

……


42、吃瓜专用马甲

楼主你和你室友都是男的,对吧?


43、

楼上?


44、楼主

回复 42L吃瓜专用马甲 :

对,啊抱歉,忘记提前说明了,我和他都是男性,年龄嘛,也都不小了


45、吃瓜专用马甲

回复 44L楼主 :

……你室友是不是性格挺双面的?时而戏精玻璃心时而高冷酷拽的那种?


46、

出现了楼主熟人?


47、

哦吼,被现实里的熟人认出来了?


48、楼主

回复 45L吃瓜专用马甲 :

你认识我?


49、

哈哈哈哈这么巧吗,楼主居然在论坛遇见熟人


50、

吃瓜君这描述,与其说是楼主熟人,不如说是楼主室友的熟人才对


51、吃瓜专用马甲

你们别误会,我不认识楼主,之所以问这个是因为我前两天在隔壁私语花园看了一篇帖子,那篇帖子我觉得楼主你应该看下

Haap://www.jiadebuyaodian.com


52、

回复 51L :

看不到啊,说没有权限


53、楼主

回复 51L 吃瓜专用马甲 :

我看不了呢,需要满足某种条件才能看吗?


54、

私语花园版块需要申请通过后才能进去看帖发帖,我十天前申请的现在还没通过orz


55、

楼上,我已经申请一年了……到底怎么才给过啊啊啊



56、吃瓜专用马甲

回复 53L楼主 :

不好意思忘了权限这茬,我私信你那个帖子的截图吧


57、楼主

回复 56L吃瓜专用马甲 :

谢谢,有劳了。


58、路人甲

我去,我说怎么这贴看起来莫名眼熟。花园那个贴我也看过,对照楼主这个贴,简直……………………因吹斯汀哈哈哈哈哈哈


59、

我火速换大号去花园看帖


60、

谁能告诉我那个贴说的啥,没有权限的人哭了


61、

球球哪位好心人说下那个贴的内容啊,吃不上瓜的感觉好难受


62、

那帖子是讲什么的?


63、

球一份帖子截图,好人一生平安


64、路人甲

我来大概讲一下吧,那帖子也是个求助帖,楼主说他暗恋自己室友,半夜去偷亲人家,还没亲上室友就醒了,完了他就当场假装梦游,好歹把室友糊弄过去了。然后楼主觉得室友那么聪明(原贴里那个楼主用了非常别扭的语句来表达对室友的欣赏和赞美),只梦游一次的话太可疑,他就又装了几次。这下室友相信他真的患上了梦游,特地带他去治疗,他觉得这样下去迟早露馅儿,而且还不知道该怎么跟室友表白,于是发帖求助


65、路人甲

哦对了,那个楼主说了他和室友都是男性,他老早就暗恋室友了,但是因为一些不好说的原因他一直不敢轻举妄动,直到室友卸下重担重责他才不再压抑自己的感情,忍不住半夜偷袭(?)

你们品,你们细品


评论(24)

热度(90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