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非子

带卡论坛体·【聊天】朋友醉酒之后向我告白了(1)

1.接漫画699,only带卡

2.时间线为七火时期

3.OOC

================================================

忍者论坛>>>八卦板块>>>情感专区

 

【聊天】朋友醉酒之后向我告白了

 

原来他喜欢男人

心情复杂

 

1、

所以你从来没发现你朋友是弯的吗?

 

2、

我先yo为敬

 

3、

告白了?然后??

 

4、

只想吐槽这年头朋友都是基友,基友都是朋友= =

 

5、

2333写作朋友读作基友

 

6、

这贴要火,留名

 

7、

那楼主你感想如何?

 

8、楼主

回复1、 :

没有

以前没朝这个方向想过

 

9、楼主

回复3、 :

然后他就睡着了

 

10、

 

11、

这算啥?撩完就睡?

 

12、楼主

回复7、 :

感想?太多了

不知道怎么说

 

13、

那他酒醒了之后呢?啥反应?

 

14、

→_→我赌五毛楼主朋友会装作不记得这事儿

 

15、

按照一般小说套路,我也跟五毛

 

16、

同压五毛,楼主和楼主朋友都当这事没发生过,以后继续做朋友=v=

 

17、楼主

回复13、 :

还没醒

我说的都是十分钟之前的事

他正睡着

 

18、

哇……现场直播?

 

19、

他怎么跟你告白的??好想知道!

 

20、

想听前因后果

 

21、

求过程!

 

22、

求过程+1

 

23、

+2

 

24、楼主

……我问他这么多年有没有喜欢的人

他说有

我问是谁

他说你啊

我当时很懵

他又说我喜欢你啊,一直一直都很喜欢

我还是没反应过来

然后他就睡过去了

 

25、

一直一直……他是喜欢了你多久啊楼主

 

26、

确定不是故意逗你玩吗楼主?

万一他是装醉跟你开玩笑呢

 

27、楼主

回复25、 :

不知道,可能很久了

我们相识很多年了

 

28、楼主

回复26、 :

不是

他是真醉了

今晚喝得太多

 

29、

楼主你没喝多?

 

30、

楼主干嘛要趁人家喝醉了问这种问题,感觉挺奇怪诶,男生也这么八卦吗?

 

31、楼主

回复29、 :

没有

体质原因,我不容易喝醉

 

32、楼主

回复30、 :

这个是有原因的

 

33、

什么原因??

 

34、

还有前情提要?

来人,把话筒塞楼主嘴里

 

35、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嗑瓜子儿等楼主讲故事

 

36、楼主

那我从头说起

我朋友,就叫他K吧

今天是k的生日,晚上在家里庆祝,他的三个学生都来了

三个人分别是粉大力金大傻和黑大俊。粉大力是姑娘。

他这三个学生平时很难聚齐,尤其是黑大俊

黑大俊常年在外,平时基本看不到人影

k就很高兴,多喝了几杯

他这人酒量不怎么样,皮肤又白,酒一上头,脸红得特别明显

我本来不想让他喝了,但金大傻突然开始疯狂劝酒

k很快就醉了

他醉了也不干啥,趴桌上大写的乖巧

金大傻也有点喝高,开启了rap模式

这唱的什么jb玩意儿

黑大俊被吵得一脸想杀人

我也是

为了拯救世界,粉大力起了一个话题

粉大力说,老师我听说那谁谁谁(一个有点名气的人)在追求你

k迷迷糊糊地:嗯?

粉大力:不考虑考虑吗,我觉得这人还不错,虽然是男人

金大傻:谁啊谁啊,追求老师的人很多啊我说!

昨天你才接见了那个人哦草真不愧是金大傻

粉大力:我看他挺有诚意的,长得还行实力也还过得去

我怎么不觉得???

粉大力:老师你也可以试着接触一下嘛

黑大俊:不行

粉大力:为什么?

黑大俊:万一对方别有图谋怎么办?

金大傻:谁?!谁别有图谋?走,去教训他!

粉大力把金大傻脑袋按地下了

粉大力:你想太多了吧?

不不不这是有可能的,k退休前身居高位现在也有很多人打他主意

黑大俊:这种事你不要插手

粉大力:我不插手谁插手?你要让老师一直单身下去吗?以后谁来照顾他?你吗?!

粉大力情绪有点激动

黑大俊不说话了

毕竟他连自己都顾不好

金大傻把脑袋拔出来了

金大傻:我们都可以照顾老师啊!

粉大力翻了个白眼:不是那种照顾

金大傻:哪种照顾?

可真特么是个傻子

黑大俊:让他自己选择

粉大力:但他从来连试试都不肯,不知道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

现在知道了,喜欢我这样的

金大傻还在那儿嘀咕:到底哪种照顾啊我说!有什么不一样吗我说?!

然后他看到了我

他就指着我来了一句:呐呐,O(我的名字)也可以照顾老师啊!

金大傻看着我

粉大力看着我

黑大俊看着我

我:……

黑大俊:哼

臭小子什么意思???

粉大力:他啊……

我咋了?我不行吗?瞧不起人?

粉大力莫名其妙地叹了一口气

接着她找个理由把金大傻和黑大俊拖走了

就剩我跟k

k快要趴桌子睡着了

我就想起粉大力那个问题

我也很好奇

毕竟从小到大我确实没见他喜欢过谁

可能是我观察得不够仔细

于是我就问了

……

 

37、

好长……

 

38、

卧槽楼主神手速

 

39、

先马再看

 

40、

晃了一眼,信息量略大

 

41、

被楼主起的外号笑死哈哈哈哈

 

42、

什么鬼绰号啊!

 

43、

金大傻蜜汁蠢萌

 

44、

看完了

为什么我闻到了一股醋味??

就粉大力说有人追求k的时候

楼主你不是在吃醋?




评论(40)

热度(124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