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非子

带卡论坛体·【求助】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已完结)

手上另一篇论坛体缺失灵感,于是写个短篇调剂一下

1、接漫画699,only带卡

2、时间线为四战之后,六火时期

3、OOC

这一篇跟我之前所有的论坛体都不一样

慎入,慎入,慎入

============================================

【求助】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好几年了吧,他每天都来看我

一开始我挺烦的

这个人怎么老是来找我

但是不知不觉就……习惯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每天都期盼见到他

看到他就觉得好开心

他不在的时候会觉得很无聊

 

他有时候会冲我笑

他笑起来很温柔很温柔,老实说我有点不好意思o(*////▽////*)q

不过大部分时间他是不笑的

他看起来很悲伤

以前我不懂他为什么悲伤

现在我也不懂,但我会感到很难过

 

最近常常想着如果能一直和他在一起就好了

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1、

应该是

 

2、

他长什么样子呀?好看吗?

 

3、

也不一定,有可能是楼主你太寂寞了

 

4、

赞同楼上,我知道很多同伴都经历过这种事,误把漫长岁月中的陪伴当成喜欢,其实啊,那就只是习惯而已

 

5、

一看就知道楼主还太年轻

以后你就能分清楚这种感情了

 

6、楼主

回复 2、:

高高的瘦瘦的白白的

头发是很漂亮的银色

虽然他遮住了下半张脸,但我觉得他一定非常好看!

左眼上的那道疤也无损他的魅力~

 

7、

情人眼里出西施?→_→

 

8、

嗅到了一股痴汉气息……

 

9、楼主

回复 3、 :

在他出现以前我也没觉得寂寞

现在稍微体会到寂寞的感觉了

 

10、楼主

回复 4、 :

真的只是习惯吗?

 

11、

我认为楼主你多半是动心了

 

12、断刃

你说的这个人……我应该认识

@请勿乱涂乱画

@最强防御

 

13、请勿乱涂乱画

咦,是那个孩子啊

 

14、最强防御

大概猜出楼主是谁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

感觉有点讽刺

 

15、楼主

回复 12、断刃 :

啊,你是他的朋友?

 

16、楼主

回复 13、请勿乱涂乱画 :

你也认识他?

 

17、楼主

回复 14、最强防御 :

你是谁?你的话是什么意思?

 

18、断刃

回复 15、楼主 :

我么,算是那孩子的长辈吧^_^

 

19、请勿乱涂乱画

回复 16、楼主:

你说遮住下半张脸我就想到那孩子了,呵呵,连我都没见过他的长相呢,以为那时候他至少会把面罩取下来的

 

20、断刃

回复 19、请勿乱涂乱画 :

抱歉,希望大人谅解

 

21、请勿乱涂乱画

回复 20、断刃 :

没关系没关系,他是个很优秀的孩子,你也很欣慰吧

 

22、最强防御

回复 17、楼主 :

我谁也不是

这句话眼熟吗呵呵

 

23、最强防御

我的话没其它意思

就是觉得你会喜欢上他很不可思议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是现在

 

24、楼主

回复 18、断刃 :

啊啊啊前辈你好!

我,嗯……可以告诉我他平时都做些什么吗?

我想多了解他

 

25、楼主

回复 22、最强防御 :

这句话……怪怪的

我以前说过吗?

 

26、楼主

@最强防御

你好像对我有意见

我俩有过节?

 

27、断刃

回复 24、楼主 :

这个嘛,我不清楚,因为身体的原因,我很久没有和他一起出去了

@最强防御

防御君来回答吧

 

28、最强防御

没过节,我对你没意见

你又不是……

……

算了

是我迁怒

对不起

 

29、最强防御

平时?

工作,工作,工作!

他除了工作还能干什么

村子这个样子

他天天忙成狗

 

30、请勿乱涂乱画

这是他的职责所在

 

31、最强防御

楼上我知道

反正他乐意这么忙,没事也要给自己找事做

 

32、断刃

难怪每次回家都很累的样子……这孩子,真是不会照顾自己

 

33、断刃

那,楼主,他来看你时有说过什么吗?

 

34、楼主

回复 33、断刃 :

有啊,他有时候会跟我说话,可是我听不太懂

不过他的声音很好听

啊对了

他会叫我“带土”

他这么叫我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很想哭

 

35、最强防御

……

 

36、楼主

他工作这么忙为什么还要每天都来看我啊

昨天下雨他也来了,这次也没有带伞

我好担心他生病

好在没一会儿出现了另外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我没见过,黑色的头发,皮肤也很白

那个男人举了一把伞帮他挡雨

我挺感激那人的

但是那人脸一直很臭,嘴里还说什么“是不是想死”之类的话

我就有点生气

他还对着那人笑

我就更生气了

那个男人是谁啊?说话也太欠揍了

 

37、最强防御

……那个是他的学生

你生个屁的气,你有什么资格生气

你还记不记得上周有一场大雨他淋着雨来看你

回去就发烧

身体不好过度疲劳还敢这么作死

他有一个点了医疗技能的学生

那姑娘急得团团转

耳提面令叫他休养不准外出

结果呢呵呵

烧还没退就要往外跑

被他学生堵回来,金头发的那个(@请勿乱涂乱画 你也认识)

一堆影分身监视他

还是被他溜了

这特么贤值的压制

没办法

通知了这个黑毛学生

我还以为这家伙不会回来

呵呵死傲娇

 

38、请勿乱涂乱画

唉,那个小鬼头……想起来就觉得头疼

 

39、楼主

啊……

 

40、楼主

为什么……

 

41、最强防御

没有为什么

你不要问了

你不是那个原因

 

42、楼主

好吧

可我觉得我真的喜欢上他了

我想看到他

我想听他说话,想听他叫我名字

我想看他笑

我不想他那么悲伤

 

43、最强防御

……你醒醒

那个不是你的名字,你不是……

 

44、断刃

孩子,你喜欢他,我很高兴

但这是不会有结果的,你应该明白

 

45、楼主

我明白

他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喜欢他

 

46、最强防御

……

所以说……

为什么是你……

不是他……


47、请勿乱涂乱画

@最强防御

呵呵,你也不要太纠结了

我们中每一个的诞生,都不是无缘无故

谁能说楼主就完全不是他呢?

 

48、最强防御

……好吧,既然大人你都这么说了

 

49、最强防御

倒是有一点我很奇怪

为什么楼主你出现得这么快?

 

50、最强防御

明明……

 

51、最强防御

就只是一块墓碑而已啊

 

 =======================END====================

楼主——带土的墓碑

最强防御——卡卡西的面罩

断刃——那把断掉的白色短剑

请勿乱涂乱画——火影岩

 

这是一个异世界的论坛,聊天的都是非人类

结尾的暗示看出来了吗?

 


评论(18)

热度(4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