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非子

带卡论坛体·番外||【激动】抽中了六火和土哥的新婚礼物!

本文为番外

正文:【震惊】四战boss做起了代购?

=============================================

【激动】抽中了六火和土哥的新婚礼物!

 

昨天公布中奖名单,楼主看见了自己的名字,以为在做梦你们造吗!!!

结果没一会儿就有木叶高层跟楼主私信要了地址和联系方式

然后!!!

就在刚刚,十分钟前,有人敲门,你们猜我开门看到了谁?

 

带土,土哥!!!

土哥亲自送货上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哇塞!!!!

 

2

天啊楼主你运气太好了吧

 

3

居然见到土哥真人,羡慕嫉妒恨,为嘛我就没抽到╭(╯^╰)╮

 

4

楼主你就是那三个幸运儿之一啊

 

5

上个图呗楼主,光说谁知道真的假的

 

6

土哥配送是真的?!我还以为是噱头,唉,羡慕楼主

 

7、楼主

厚着脸皮问土哥要了合照,土哥答应得特别爽快

给自己打了马赛克嘿嘿,大家看土哥就好啦

【与带土的双人合照.jpg】

 

8

!!!居然无袖装!!!

 

9

妈呀土哥这肌肉,舔舔舔

 

10

土哥笑起来很健气诶!

 

11

可惜那个伤痕……

 

12

合照!楼主你怎么就这么好运(╥╯^╰╥)

 

13、楼主

我正在拆包裹

包得好严实啊2333

 

14

什么什么,什么情况,新婚礼物??

 

15

??楼上你村通网?

 

16

不是啊,我是忍者,这几天在外面跑任务,之前听说六火和宇智波带土领证了,但是新婚礼物是什么意思?

 

17

噢,就是他俩领证之后办了个抽奖活动,随机抽出三个名额送出一份礼物。只要去木叶官网底下的祝福专栏留言就能参与活动,不过活动日期早就截止了。

 

18

回复17、 :

原来如此,感谢科普。那礼物是什么有说吗?

 

19

据说是一款由六火亲自设计的眼影

 

20

这个我必须得补充一下:

六火负责全部设计,樱大人负责眼影制作,二少负责外壳和包装的制作,土哥负责配送

所以说这眼影是限量的,全世界就三盒

 

21

哇靠,有钱都买不到啊

 

22

不管眼影本身质量如何,这份出身就足以称得上无价之宝了

 

23

啊啊啊好想绑架楼主!!!

 

24

话说为啥是眼影不是其它东西?用彩妆来当新婚礼物感觉怪怪的

 

25

这个六火说了,是为了给土哥的代购打广告……

 

26

……虐狗于无形

 

27

六火……不愧是一代火影=。=

 

28

等会儿,那七火负责什么?

 

29

呃,宣传?

 

30

不知道,七火工作很忙的,可能没让他掺和吧

 

31、楼主

拆完了!!!

外观看起来像个团扇哈哈哈,圆圆的,有个手柄。颜色是黑红搭配,正面有个木叶标志,背面是神威的图案

看起来好拉风啊,一点也不像个眼影盒

 

32、楼主

等等我知道了,是以宇智波族徽为原型的,难怪这么像团扇

 

33、楼主

里面跟宇智波族徽一样被分成了两部分,上半部分是眼影,下半部分是配套的眼影刷,刷子材质相当好

 

34、楼主

眼影有七个色,颜色都很正,这个质地……啊,表白樱大大!

 

35

上图啊楼主!!!!

 

36

拒绝文字撩,求图求照!

 

37

想看图!

 

38

楼主行行好给我们看下实物照片

 

39、楼主

来了来了,刚刚去找合适的光源了,渣像素照出来有偏差,实物比照片美貌

【眼影照片.jpg】

 

40

好看!!!

 

41

壳子敲好看!

 

42

高大上的感觉,可以摆在家里当个装饰了

 

43

眼影的颜色没人想吐槽吗……

 

44

银、紫、棕、金、橘、粉、蓝

这七个颜色搭配起来……好怪啊

 

45

六火是不是不了解女孩子化妆所以随便找了七个颜色……

 

46

不会吧,以六火的贤值和行事风格不会这么随便的

 

47、楼主

咦?你们没有仔细看专栏里六火说的话吗?七个颜色分别代表了水门班和七班的七个人,是有特殊意义的,才不是什么随便找的呢

 

48

噢噢想起来了,六火是有说过,还说对应关系自己找

 

49

搜嘎,那么我猜银色对应六火?粉色肯定就是樱大人了,蓝色是二少吧,那么橘色是……七火?

 

50

橘色是七火的话,金色应该就代表四代男神了

 

51

其实我觉得金色代表七火也说得过去

 

52

楼上你忘记金色闪光了吗?金色妥妥的四代,而且金色耀眼,橘色温暖,橘色又可以看做金色+红色(玖辛奈麻麻),所以七火该对应橘色才对

 

53

那紫色和棕色哪个是土哥?

 

54

紫色……?没记错的话土哥穿过紫色的衣服

 

55

我觉得是棕色,紫色应该是对应琳女神,琳女神脸上有两道紫色的纹路

 

56

棕色+1

严格来说应该叫大地色,最基础最日常的颜色了,六火肯定把这个颜色给了土哥

 

57

土哥当然是棕色啊,你们看这些颜色的位置就知道了,金色正中间,以金色为对称轴,银色对蓝色,那么粉色对紫色就说明紫色也是女孩子,剩下橘色对棕色,土哥和鸣人啥关系六火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曾经的你什么的……

 

58

楼上好厉害!不说还没发现,原来颜色的位置也有讲究

 

59

真的耶,而且橘色黑化的话,不就很像棕色了嘛

 

60

总结一下:

银色=六火,紫色=琳,棕色=土哥,金色=四代,橘色=七火,粉色=樱,蓝色=二少

正确答案估计就是这个

 

61、春野樱

猜对啰!

 

62

哇樱大人!

 

63

樱大大!!

 

64

前排比心樱女神!

 

65、楼主

啊啊啊我的帖子居然进来了樱大大!

 

66、春野樱

哈哈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带土效率还挺高嘛,这么快就送到了

 

67、春野樱

关于这个眼影呢,确实没让你们的七火掺和

他只负责出钱嘻嘻(*^__^*) 

 

68

出钱?

 

69

所以七火是负责成本?

 

70

就三个,成本也不算高吧

 

71、春野樱

回复70、 :

可没那么简单

配方是从美妆大牌公司购买的,仪器、原料全是用的最好的,就连包装外壳都是用的最优质的材料

我按照教程练习了无数次才搞出三个成品,感觉自己已经可以转行去当美妆顾问了orz

佐助弄那个外壳也是弄了好久,重量、大小、厚薄、颜色、质感、光泽度、耐久度等等,他要求可高,有一点点瑕疵就销毁了重新做

才不是为了让老师高兴呢呵呵哒

这里面所有的花费都是你们七火负责

你们的七火已经没钱吃饭了

说要去老师家蹭饭一个月

带土当时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

辛苦樱大大和二少了

七火也很辛苦哈哈哈哈哈

 

73

可怜的七火2333心疼

 

74

怪不得只有三个,太费功夫了

 

75、楼主

我决定了

我要把这盒眼影当作传家宝传下去

 

76

噗楼主你说真的啊

 

77

化妆品是会过期的楼主2333

 

78

该用还是得用嘛,不用会过期的,大不了把壳子保存下来

 

79

楼主你用不完我可以帮你用!每天一个颜色正好轮一周!

 

80

话说樱大人来了,六火土哥二少七火还会远吗!

 

81

我,我想@其他人……

 

82

楼上你放弃吧,自从这几位大佬在那个神贴现身后,每天不知道多少人@他们,他们肯定不会一一看的

 

83、春野樱

→_→他们现在没空

带土在去送另外两份礼物的路上

我跟井野在陪老师选礼服

鸣人和佐助在布置场地

 

84

礼服?场地?

 

85

木叶最近有什么重大典礼之类的吗?

 

86、春野樱

明天老师和带土要办婚礼呀

不过说是婚礼,其实就是一群熟人聚一起吃吃饭庆祝庆祝什么的

老师说要低调所以没有对外面宣扬

当然在网上说说没问题,反正你们也到不了嘿嘿︿( ̄︶ ̄)︿

 

87

婚礼!!!

 

88

竟然有婚礼,还以为他俩会省略这个步骤呢

 

89

我也以为,毕竟都住一起好多年了

 

90

老夫老妻了还办婚礼呀XD

 

91、楼主

啊啊婚礼好想看!

有什么流程吗?会交换戒指吗?

 

92、春野樱

没啥流程,主要就是吃饭

戒指啊带土本来想自己设计一个,老师不同意

大概是对晓有阴影吧_(:з」∠)_

 

93、春野樱

礼服搞定了!

回去看看会场布置得怎么样了~

 

94

想看婚礼嘤嘤嘤

 

95

想看六火和土哥穿礼服的样子|・ω・`)

 

96

想吃饭【不是】

 

97

都不知道婚礼场地在哪里,不然可以叫我的木叶小伙伴去提前蹲点

 

98

楼上,蹲点?你确定?

这世上还有谁能在那几位大佬眼皮子底下蹲点而不被发现的你告诉我

 

99

到时候可以拍几张照片给我们看吗樱大大( ・´ω`・ )

 

100

对啊樱大大你最好了,求几张照片嘛

 

101

不贪心,一张就够了(*/∇\*)

 

102、春野樱

哇哦

这个场地

 

103

?怎么了吗?

 

104

场地布置得很好么?

 

105

我怎么觉得樱大大的语气有点不对……

 

106、春野樱

真是棒!极!了!

鸣人佐助这两个傻逼,为了谁当伴郎,在现场打起来了!

 

107

噗哈哈哈哈

 

108

妈呀这两人打架,那场地还能用吗?

 

109

谁当伴郎哈哈哈好幼稚啊两个人

 

110、春野樱

好棒棒哦你俩

可惜老师说了没有伴郎只有伴娘也就是本姑娘我

会场搞成这个样子

当花童去吧两个智障!!!

老娘今天捶不死你们!

 

======================end=====================

评论(24)

热度(91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