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非子

带卡论坛体·短篇,已完结

昨晚在B站首页看到博人传,随手点进最新一集,看到评论说有老卡出场于是就看了。
懒得吐槽那个剧情了,还是关注一下老卡比鸣人还年轻的脸吧,于是就有了这一篇。
临时起意用手机码的,很短。
1、接漫画699,only带卡
2、时间线为七火时期,带卡已经在一起
3、本篇可以看作本人前两篇论坛体的小彩蛋,也可以独立成篇
4、ooc
========================================
【灌水】不显老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大家身边有那种不显老的人吗?就是真实年龄比看起来大很多的那种
超级羡慕这种人的啊!


1#
不知道
只知道显老的体验(没错就是我,哭唧唧)


2#
五代火影?
那身材,啧啧,完全不像她那个年龄段的


3#
说到火影的话,六代火影才是真·不显老吧
虽然说遮住了半边脸,但上次去木叶旅游近距离看到他,连鱼尾纹都没有啊,不知道怎么保养的


4# 你的英雄
有,我对象
明明是同龄却被人说老夫少妻


5#
所以楼上是老夫还是少妻?


6# 你的英雄
回复5# :
……


7#
回复6#你的英雄 :
好吧我知道了……同情你


8# 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我老师就是楼主说的这种人
我当下忍的时候他长那个样子
我升中忍以后他也长那个样子
我当上上忍了他还是那个样子
现在他不长那个样子了
他更年轻了🙃


9# 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回复4#你的英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回复8#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
哇他怎么做到的?求保养秘方!


11# 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回复10# :
没有秘方
大概是爱情的滋润吧🌚


12#
单身狗哇的一声哭出来


13# 今天也要吃拉面
就是就是啊!老师一点都不显老的说!而且他皮肤滑滑的嫩嫩的,手感超好的诶!


14# 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回复13#今天也要吃拉面 :
wtf???
你怎么知道他皮肤手感的??你摸过?


15# 今天也要吃拉面
回复14#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
嘿嘿嘿上次我和番茄趁那个讨厌的家伙不在,约老师去泡温泉,其实是想找机会看老师的脸的说~
樱酱我跟你说啊,老师他下水都用毛巾包着脸的啊!不过这次我们早有准备的说!番茄负责抓住老师,我就去抢毛巾,然后就摸到老师的脸啦!


16# 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回复15#今天也要吃拉面 :
……
所以
看到他的脸了吗?


17# 今天也要吃拉面
回复16#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
没有(っ╥╯﹏╰╥c)
@西红柿炒番茄
都是你啦番茄!叫你把老师抱紧一点,不然他就不会那么快挣脱的说!就差一点点就能看到的啊!


18# 西红柿炒番茄
是你动作太慢


19# 今天也要吃拉面
回复18#西红柿炒番茄 :
那你干嘛不让我来抱住老师啊!明明你更适合抢毛巾的说!


20# 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哇哦
你俩可真行


21# 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你的英雄
感受如何?


22# 西红柿炒番茄
为什么@他


23# 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回复22#西红柿炒番茄 :
因为我没参与
我心里不平衡了,我有小情绪了
我要搞事( ̄^ ̄)


24# 今天也要吃拉面
啊?这不是上面说自己和恋人老夫少妻的人吗?樱酱你们认识吗我说?
话说这个ID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25# 你的英雄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木叶地震的原因=========

评论(19)

热度(100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