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非子

带卡论坛体·番外

前两篇论坛体的番外

正文:带卡only论坛体|【求助】如何委婉地拒绝朋友的告白(完)

          带卡论坛体|【求助】哪里有速成的秋刀鱼培训班(完结)

番外为提问形式,帖子格式模仿豆瓣小组

=================================

标题: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该不该说?

楼主:木叶er

内容:这个秘密真的……太一言难尽了,涉及到几个real牛逼的大人物,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憋着好难受啊,我该不该告诉别人?


最赞:

1、说吧,反正没人相信——活着就是麻烦

2、说吧,反正没人相信——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3、说吧,反正没人相信——西红柿炒番茄

4、说吧,反正没人相信。Ps:谢谢你把秋刀鱼卖给我——你的英雄

 


标题:我爱人的学生对我意见很大该怎么处理

楼主:你的英雄

内容:我爱人有三个学生,其中一个金毛小鬼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反对我和我爱人在一起,他是不是对我爱人心怀不轨?

 

最赞:

  1. 你想多了,他只是不甘心自己的老师被猪拱了。——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2. 看你不爽——西红柿炒番茄
  3. 这种事都要发帖子?多请他吃几顿拉面就好了——活着就是麻烦
  4. 虽然我对前辈没有心怀不轨但是我也反对——前辈即正义

 

 

标题:恋人摄入糖分过多该怎么办?

楼主:我的英雄

内容:他爱吃红豆糕,所以经常给他做,虽然已经悄悄减少糖的量了,但还是很担心

 

最赞:

  1. 把糖换成盐——西红柿炒番茄
  2. 不给他做会怎样,还不是你惯的,啧——活着就是麻烦
  3. 我只想问狗粮吃多了该怎么办——世界第一的樱花殿下
  4. 换成其它的也可以,只要是你做的——你的英雄

 

 


评论(6)

热度(50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